close
爭吵前你說面對怕傷感情傷友誼
我只想要告訴你~你已經把我ㄧ槍斃命..說實在不知道是誰在怕
我原本沒那麼在乎的,
我一直覺得從頭到尾鴕鳥心態想逃的人是你
沒關係
重點是明白了你知真相
其實依舊感到困窘
更別想以後要怎麼跟我相處
因為你也不在乎
朋友本就是你欠我ㄧ回我還你一次
不過看到你那麼尷尬跟無法說出自己的想法
那我說真的
一切都到此為止
 
那刻一到
我們便互不相欠了

這就是我預'言這場旅行我們將各奔東西的結果
恭喜你快可以看到這塊疙瘩消失了~不在了。
不再困擾你了
 
再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